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老遊戲劇情):皇家騎士團2 (Tactics Ogre) - 第三章:驅策的動力是野心與欲望,倒下則淪為豬犬C4


科利達尼城

[丹尼姆正展開地圖研議他的下一步。] 
丹尼姆: 所有要通往萊姆的路都得先通過阿爾摩利卡城。
嚮導: 應該沒錯吧。但如果我們在阿修頓雇一艘船呢?
丹尼姆: 海路危險多了。且公爵也已加強海防巡邏部隊,而且還有巴爾巴特斯的殘餘黨羽。
嚮導: 船隊可能會引來注意,沒錯。且戰爭總會吸引各方三教九流的人,使的走海路難以預測。然而,我們還有一個方法。
丹尼姆: 是什麼?
嚮導: 只有伯恩漢姆山脈雄踞在科利達尼與萊姆之間。
丹尼姆: 意思是要穿越山脈嗎?你在說笑吧?就我所知山間並無路徑可以行軍。
嚮導: 自從戰爭爆發後,行商人確實會利用一條往萊姆的小徑。確實並非好走。但我已經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成就像是拿破崙或漢尼拔的霸業,就是要走小路!


丹尼姆: 如果這條路可以讓我們在不引起邦萊姆與公爵的注意的情形下抵達萊姆的話。那就太完美了。
嚮導: 不完全是喔。你看,山脈險峻路途危險。再加上毒蛇猛獸鬼怪,或許還有更糟的東西在等著我們。
丹尼姆: 既然事已至此...事不宜遲我們還等什麼呢?

威奧布力山

[在往萊姆的路上,一個熟悉的老面孔正等著丹尼姆。] 
甘普: 我記得你,小子!命運把我們又搞在一起了,不是嗎?真想不到我的好運就這麼來了!貝爾達!歐普達!過來!
[他的魔獸受召喚而來。]
甘普: 你應該很熟貝爾達跟歐普達了,不過我又為了這場面多準備了些特別的!邦加!桑加!出來應戰吧!
[另一對魔獸也加入戰局。]
大概是因為醜惡交不到朋友,只好醉心於魔獸

甘普: 我雖不過是個賞金獵人,不代表我甘普對樞機卿的恩義有所遺忘。是時候該為你對加爾加斯坦人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了!
[丹尼姆再度與這勇猛的馴獸師對戰,在每一隻魔獸戰死時他都會真情流露的悲嘆。]
甘普: 歐普達!他們對你做了什麼!你的悲痛會成為我的力量的!原諒我,邦加!你的靈魂會跟我同在!貝爾達!我親愛的貝爾達!你的憤怒會會給我勇氣的!他們一定要付出代價,桑加!我的心沒辦法跟你一樣溫柔的!
[在殺滅他的魔獸後,丹尼姆也殺傷了甘普。]
他的寵物們也是死傷慘重

甘普: 真該死!今天是你們好狗運!下一次我們再遇到就不會是這樣了!我不會忘記今天的恥辱的!

高利亞特

[克裘亞在夜間的碼頭孤單的站著。]
克裘亞: 沒有你我孤單一人。
聲音: 不。妳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
克裘亞 (轉身): 誰在那裡!?
[黑暗騎士蘭斯洛特在暗影中現身。]
克裘亞: 蘭斯洛特達爾達斯!你在這裡做什麼?
蘭斯洛特: 妳的媽媽在妳出生時就撒手人寰。妳的爸爸在單單幾個月之後也就隨你媽媽而去,隨後內戰就大爆發了。妳確實是天涯孤獨一人啊,克裘亞。
什麼!不是姐弟,那是不是更好了(誤)

克裘亞: 你在說什麼啊?我有個弟弟!你不會忘記丹尼姆吧!
蘭斯洛特: 我相信妳已經知道了神父不是妳的爸爸。但是妳以為妳的弟弟跟妳一樣,這就...大錯特錯了。
[一道光芒劃破天際。]
克裘亞: 那我是誰?你說說看我是誰啊!
蘭斯洛特: 貝爾莎莉亞。妳的真正名字是貝爾莎莉亞歐威里斯。
克裘亞: 貝爾莎莉亞歐威里斯.... 這怎麼可能。
蘭斯洛特: 妳很仔細,很好。歐威里斯家正是維列利亞的王族。妳是她的獨生女。
[又一道光芒劃破天際,接著降下大雨。]
蘭斯洛特: 但妳不是王后貝爾諾塔生的。而是她的一個侍女瑪那芙洛亞受霸王的寵愛。但正當妳媽媽懷有身孕時,王后也發現到有孕在身。為了確保沒有其他人會搶他小孩的王位,在妳出生前她把妳生母趕出皇城。而瑪那芙洛亞在生下妳時不幸難產辭世。
克裘亞: 誰會相信這些鬼話?
蘭斯洛特: 布朗廷毛恩,目前邦萊姆的攝政帶妳的。他把妳留在他的兄弟布朗習神父那邊。要不是有妳與這個祕密,布朗廷這種傢伙哪有這個本事升的這麼快、這麼高。
克裘亞: 狗屁謊言!
蘭斯洛特: 不過是有證據的喔:妳的項鍊。它上面有以文言文刻著一段文字。以妳讀過書一定看得懂上面寫什麼。
克裘亞: ...
蘭斯洛特: "Labon Versalia xan phon, destonia lera phoenan." 給我的女兒貝爾莎莉亞,永恆至愛。這是杜坤亞霸王慶賀妳出生的時候給的禮物。皇后讓大家以為妳跟妳媽都死了。霸王直到死都還想著能在西方極樂與妳相會。妳一定看得懂這古文字。不用還懷疑妳的出身吧。我說錯了嗎?
克裘亞: 你想要我做什麼?
蘭斯洛特: 跟我們回去海姆。
[幾個男人走至蘭斯洛特身旁。]
蘭斯洛特: 這裡,布朗席神父可以回答妳的其他問題。
[他等待克裘亞的回應。克裘亞不語。]
蘭斯洛特: 走這邊吧,克裘亞公主。
[克裘亞跟著蘭斯洛特走了。]

古都萊姆

[丹尼姆走進繁忙的萊姆大街上。] 
丹尼姆 (自問): 說不定進來萊姆還只是任務比較簡單的部份。到底公爵可能躲在什麼地方呢?
聲音: 快點!快點,現在!
丹尼姆 (自問): 如果他們已經發現我了...
拜司勾結邦萊姆人的目的是?

[拜司快速的穿過街道,隨後跟著一群親兵。]
丹尼姆 (自問): 拜司還有那群邦萊姆士兵在一起是在做什麼呢?
[黑暗騎士蘭斯洛特與公爵羅威被邦萊姆士兵包圍。
蘭斯洛特: 是誰主使的?回答我!
羅威: 不要胡鬧了!這些士兵不是你的人嗎!你在耍什麼小手段,達爾達斯!
蘭斯洛特: 我發誓我不知道有這回事!
[拜司步入。]
羅威: 拜司!感謝天父!
拜司: 主公,請過來!
弒主之徒,再也不會有人相信你了吧

''[羅威向前走出,然而當他走到拜司前面時卻被一刀捅入身體。他顫抖著後退。]
羅威: 什麼...背信忘義之徒?拜司?你.... 不...
拜司: 現在誰才是掌權的人了啊,大人?接下來換你了,蘭斯洛特!
蘭斯洛特應該沒想到會被這樣擺道

蘭斯洛特: 利慾薰心的人。該是你倒台的時候了。
拜司: 看看你四週。我已經贏了!殺了他。
[騎士們殺向蘭斯洛特,然而一陣殺聲響起。]
拜司: 怎麼回事?
[另一處,黑暗騎士們接觸了一彪軍。]
護駕!!!

奧茲: 你什麼意思?滾開!
希拉姆: 在我們的島上你是外人啊,異邦人,你才應該退下。
歐茲瑪: 你是跟誰借了膽子敢這樣,蛤?肯定不是布朗廷吧。
希拉姆: 都是因為你們這樣肆無忌憚才會這樣的。現在投降吧!
奧茲: 這樣講你會後悔的,愚蠢村夫!
騎士: 什麼?他們從哪來的!?
[丹尼姆的部隊抵達。]
丹尼姆: 看來邦萊姆人似乎矛頭轉向針對黑暗騎士了...或者是黑暗騎士騙了他們。
[黑暗騎士逃脫。]
騎士: 站住!
希拉姆: 讓他們走。我們要先來處理這些人!
丹尼姆: 這些邦萊姆部隊都還很菜。只要幹掉他們的領導者,其他就會樹倒猢猻散了。
希拉姆: 你們不是從阿爾摩利卡來的士兵...還是是公爵的少年親兵。或許你也不是。或許你是那個懸賞要犯...高利亞特虐殺王!
丹尼姆: 如果我是又怎樣?
希拉姆: 你幹掉羅森巴哈將軍意欲何為,是要爭取那些加爾加斯坦內部的反樞機卿派的支持嗎?這倒可以解釋你為什麼在這追殺公爵,哼!一條反咬主人一口的狗!
丹尼姆: 叫誰狗,你給我小心點!
希拉姆: 我們都一樣想要公爵死,小鬼,但這得各憑本事了。我才不想幫忙你這個劊子手。現在放下武器,我還可以饒你一命。
丹尼姆: 想要我放下武器,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啊!
章魚要等他爬上陸地再殺

[希拉姆敗陣。]
希拉姆: 真不幸...死在此鼠輩之手...真不值啊。
丹尼姆: 現在我們得找到公爵與黑暗騎士蘭斯洛特...然後趕快離開此地。
[與此同時,拜司跪倒於地,他的同黨都被殺了,黑暗騎士昂首站在他前面。]
拜司: 不...饒命啊,請...饒我一命!
奧茲: 對你作什麼都可以嗎?
拜司: 請別...這是布朗廷的主意。他要我這麼做的!我跟你們黑暗騎士無冤無仇!求求你,請饒我一命!
蘭斯洛特: 你一點榮譽心都沒有嗎?
拜司: 無論...無論你要什麼。我都為你效命。為你做牛做馬!
蘭斯洛特: 那我命令你閉嘴。
拜司: 我...我求你別生我的氣,我說真的!有個壞心眼的...惡魔躲在我身體裡!
求饒的醜態

蘭斯洛特: 我說閉嘴!
拜司: 啊!
蘭斯洛特: 要饒命是吧?很好。我饒你一命。
拜司: 感謝!非常感謝,大人!
蘭斯洛特: 再也不要在我面前出現了!
拜司: 感謝大人!我不會的!我發誓!
蘭斯洛特: 給我滾!
[拜司逃跑。]
蘭斯洛特: 我得感謝你們兩個。
歐茲瑪: 沒多久前由飛達克城來的快馬通報。布朗席已經不在海姆的牢裡了。有人把他帶走了。
矛頭對向解放陣線

蘭斯洛特: 什麼?是誰幹的?
歐茲瑪: 看起來是解放陣線做的。
蘭斯洛特: 現在我們已經有了公主,布朗席已經沒用了...而我現在倒是不想讓這些醜聞與流言外洩出去。這個差事就交給妳們了。找到解放陣線並且消滅他們。不只布朗席得死。所有知道這些事的人都得處理掉,而且要快!
歐茲瑪: 以葛拉夏斯家族的名譽為誓,必不辱使命。
奧茲: 那布朗廷該怎麼辦?
蘭斯洛特: 他在作繭自縛。讓子彈飛一會兒吧。對我們來說要有點耐心。很快我們就能找到我們要的了。

阿爾摩利卡城

[回到阿爾摩利卡城,悶悶不樂的丹尼姆卻獲得衷心的歡迎。] 
騎士: 我們現在都把生命交到你的手上。如果您需要的話,我們必竭力效勞。
馬古斯: 那些不願投降的人都已經離開了城堡。
戰士: 我們現在為您效命,大人。
騎士: 都是雷歐納爾大人的主意要我們投降的,果真會如此。
馬古斯: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現在我們得向前看。
[丹尼姆站起望向窗外。]
做大事之人就是要有這種遠目+說大話的能力

丹尼姆: 攝政布朗廷、樞機卿巴爾巴特斯、羅威公爵。這些人讓我們互相殘殺。他們只為了滿足自己的權力欲望而讓整個維列利亞陷入無止境的戰亂。多少無辜生靈為此犧牲生命?當我們還在加爾加斯坦的鐵提下苟且度日時,我就發誓決不要跟他們一樣。如果我有一天也走上他們的道路,我會毫不猶豫的獻出我的生命。你們也準備好與我一樣了嗎?
戰士: 我們這些留下的人早就對公爵的作風有所疑慮。我沒辦法肯定所有人都已經有這樣的覺悟了。但我們會竭盡全力以您為榜樣奮鬥。
馬古斯: 他們知道你與巴爾馬姆薩的悲劇並無關聯。雷歐納爾大人在動身前往科利達尼前已告訴我們全部實情。他把那些不聽他勸或仍無視真相仍要支持公爵的士兵都帶去了科利達尼。
雷歐納爾這方面是挺細心的

騎士: 我本來是要去巴爾馬姆薩戰鬥的,但雷歐納爾大人命令我留下。他把那些他認為可能會反對此命令的軍官都留下待命。當慘劇發生,他告訴我們他打算背負所有罪孽,讓你可以代替他繼續走下去。
丹尼姆: ...
騎士: 讓我們加入你。以我們的生命為誓效忠,絕不會讓你後悔的!
丹尼姆: 非常好。從今天開始,我們同心協力奮戰。
[在重新整合阿爾摩利卡的軍隊後,丹尼姆與夥伴們與等待中的老朋友們再會。那就是剩下的賽諾比亞騎士基塔斯與密爾丁,以及臥病在床的華倫。]
密爾丁: 卡諾普斯!還有丹尼姆!看到你們都好真是太棒了。
丹尼姆: 還有你們,密爾丁大人。基塔斯大人。
卡諾普斯: 他怎麼樣?
歷劫歸來,恍如隔世

密爾丁: 占星術師還是昏迷不醒。但是生命跡象沒問題。
卡諾普斯: 那就好,那麼。蘭斯洛特呢?沒回來嗎?
基塔斯: 自從邦萊姆襲擊那一夜之後我就沒看到過他了。他們把我們抓到萊姆外的一個營地。要不是有你們我們可能還被關在那邊。接下來你們的計畫是什麼?我猜猜,是不是攻擊飛達克城?
丹尼姆: 想是這樣想。布朗廷與黑暗騎士們看來已貌合神離。要是他們有可趁之機,那就是我們拿下城堡的好機會。
基塔斯: 如果這樣的話,就是我們報仇雪恨的好機會。我們兩個可以加入你的軍隊嗎?
[點頭同意。]
密爾丁: 很好。我們多快能動身?
[一個信使走入。]
又要去救人了

士兵: 丹尼姆大人!我們在邦萊姆軍中的眼線得知。黑暗騎士們已派遣一隻軍隊從飛達克城出發。他們很隱密的前往波德要塞。
卡諾普斯: 波德要塞,那是什麼地方?
丹尼姆: 解放陣線!但為什麼黑暗騎士現在要去對付他們?
基塔斯: 不管理由是什麼,都不會是什麼好事。最好親自過去看看就知道。
丹尼姆: 出發吧。

波德要塞

[在擊潰解放陣線後,黑暗騎士在戰場上仔細檢查戰果。]
歐茲瑪: 我們的工作完成了,奧茲。該回去了。
奧茲: 牧師該怎麼辦?
歐茲瑪: 他只能逃脫一時,不過是喪家之犬罷了。
奧茲: 我就是可以把他們趕入絕境,是吧。
歐茲瑪: 看起來就是這樣囉。來吧,我們耽擱太久了。
[她離開了。]
奧茲: 我們不能留下任何一絲絲來過此地的線索。你,把這裡都燒了。再檢查沒有任何生還者。
騎士: 下面那邊!
丹尼姆: 操,太遲了!
這種高高在上其實沒有姊姊什麼都不敢的傢伙真噁心

奧茲: 去她的,我已經受夠這些歐斯塔人渣了。我們這些黑暗騎士的工作老是做不完。
[兩軍交戰。]
奧茲: 你是要耳朵還是鼻子?
丹尼姆:三小?
奧茲: 我們的相遇絕非巧合。你一定在飛達克城有眼線。不然你怎麼知道要來這裡?我應該要生擒你才能抓出細作。
丹尼姆: 我才不會背叛我們自己人呢!
奧茲: 不,你會的。你跟馬爾迪姆一樣口蜜腹劍。所以我才問你:我要先切掉哪個?你的耳朵還是鼻子?
丹尼姆: ...
奧茲: 我們來看看在刀下的你嘴巴是能多硬,小鬼。
[奧茲敗北。]
奧茲: 不要以為你贏了,小鬼!
丹尼姆越來越會講垃圾話了

丹尼姆: 現在夾著尾巴逃跑的可是你。都是你在講,不是嗎?
奧茲: 我比較喜歡讓別人受苦,不是自己受苦啦。現在快走!
[他逃跑了,而丹尼姆進入要塞尋找生還者。]
希斯緹娜: 偉大的天父,他們做了什麼?
[在成群死屍中,希斯緹娜的姊姊出現。]
為何瑟莉葉可以無事生還?

希斯緹娜: 瑟莉葉!妳還好嗎?
瑟莉葉: 我...我還好。其他人呢?
丹尼姆: 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瑟莉葉: 我們從海姆救出一位神父。把他帶到這裡。
丹尼姆: 哪個神父?
瑟莉葉: 你的爸爸,布朗席神父。
丹尼姆: 我的爸爸還活著?他在哪裡!?
瑟莉葉: 我不知道。如果他沒有死在這裡,那就是被他們帶走了。
希斯緹娜: 為什麼黑暗騎士要花這麼大力氣只是要再抓回一個人?
瑟莉葉: 他們在找一個叫瑪娜弗洛亞的女人。只有一個人知道她的下落。
丹尼姆: ...是我的父親。
瑟莉葉: 只是我想他們或許已經找到她了。
丹尼姆: 妳是什麼意思?
瑟莉葉: 這...有點複雜。
希斯緹娜: 下次再說吧,下次。我們最好趕快離開免的他們又回來。
丹尼姆: 說的沒錯,當然。瑟莉葉,你該跟我們一起的。
瑟莉葉: 我不知道這樣對還不對。
四姊妹得其二了

丹尼姆: 我們不是你所想的那種反抗軍,瑟莉葉。我們跟公爵的作風不一樣。加入我們。我們一起終結這場戰爭。
瑟莉葉: 今天太多人死去了,我本來也應該要這樣死掉的。我想我應該相信你。
丹尼姆: 太好了。現在我們快閃吧。

飛達克城城西

[丹尼姆的軍隊接近城門。]
莫庫爾: 是高利亞特的丹尼姆嗎?你得親自站在最前線嗎?我要把你碎屍萬段。今天就是你的忌日啦!
[丹尼姆親冒矢石仰攻。]
莫庫爾: 那些人真夠傻了會跟著你啊,小鬼。今天他們會學到正面強攻是多傻的一件事!只要黑暗騎士一來你們跪地求饒都嫌太晚了!
[他們無法抵擋住,飛達克城被攻破。]
莫庫爾: 如果我們被擊破的話...那麼...就沒有人擋的住他們了。

飛達克城城南

[丹尼姆準備突擊飛達克城。] 
貝絲緹雅莉: 昂首闊步,邦萊姆戰士們!我們的敵人雖然不會只拿著火把跟鐮刀,但他們只不過是些烏合之眾!集中攻擊他們的指揮官他們就會潰敗的!戰吧!
[丹尼姆親冒矢石仰攻。]
貝絲緹雅莉: 羅斯羅利安軍團很快就會來救我們了!撐住,為了邦萊姆的榮耀,撐住啊!
[戰鬥繼續。]
貝絲緹雅莉: 為什麼要這麼久?羅斯羅利安人總不會放棄我們了吧!
丹尼姆: 我沒有看到任何黑暗騎士的援軍從城內出來。看來兩股勢力的鴻溝很大是真的。
[他們無法抵擋住,飛達克城被攻破。]
雖然有高低段差,但是魔女其實很弱

貝絲緹雅莉: 守住戰線...!守住...
[丹尼姆很快的進入城內。]

飛達克城

[歐茲瑪衝入巴爾傑馮在的房間。] 
歐茲瑪: 前線已經被突破!飛達克城快陷落了。
巴爾傑馮: 這是我坐鎮的城池。真是恥辱!
歐茲瑪: 我們得盡可能搶救所有來得及的東西,大人。快點離開。我們殿後。
巴爾傑馮: 你要我擅離崗位?
歐茲瑪: 團長在外不能沒有親信護衛著!我是要你去保護他!
這一代的歐茲瑪比較正,巴爾傑馮一點都不配,如果是超任版的阿姨臉...

巴爾傑馮: 當然了。我們一定要見蘭斯洛特,還有他身邊那個女孩!歐茲瑪,這座城就交給妳了。
歐茲瑪: 我會照顧好她的。
巴爾傑馮: 歐茲瑪 - 也照顧好你自己。
歐茲瑪: 你也是啊,大人。

飛達克城大堂

[在大堂內,丹尼姆繞了一圈都沒有看到黑暗騎士的蹤跡。]
丹尼姆: 一個鬼影子都沒有...嗯?
[穿的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克裘亞由陰影中走出。]
丹尼姆: 克裘亞!?妳在這裡做什麼?
克裘亞: 來救我的嗎?你真是個好弟弟!
由愛生恨的女人真可怕

[說時遲那時快,她一個箭步刺向丹尼姆,逼的他向後跌坐下來。]
丹尼姆: 妳在幹嘛!?
聲音: 啊。妳在這啊,克裘亞。
丹尼姆: 蘭斯洛特!?
[黑暗騎士蘭斯洛特緩緩走下來到克裘亞身邊。]
蘭斯洛特: 這裡很危險啊。我們要離開這個城堡了。跟我來。
[奧茲瑪出現時,克裘亞選擇靠到黑暗騎士那邊。]
歐茲瑪: 大人,我以為您還在城外。
蘭斯洛特: 很高興看到妳還活著,歐茲瑪。
說起來歐茲瑪是第二次救蘭斯洛特了

歐茲瑪: 巴爾傑馮大人正等您一同出發。
蘭斯洛特: 快來不急了。快帶上所有人然後離開城堡。
丹尼姆: 克裘亞!
歐茲瑪: 這個傢伙交給我。一定要保公主不失!
蘭斯洛特: 勇者慎為。來吧,克裘亞。我們得先走!
[蘭斯洛特與克裘亞逃跑了。]
歐茲瑪: 你在萊姆給了我下馬威。這個仇我今天一定要報,小鬼。
[奧茲帶著一隊黑暗騎士出現。]
奧茲: 你的右眼還是左眼?我認為那一邊都可以喔。這可以用來做個項鍊當妳姊姊的好禮物,還是胸針。多麼合適啊。我知道你的眼裡只有你姊姊。
[他們在城堡大堂內展開戰鬥。]
奧茲: 高利亞特的丹尼姆!你對我姐的所作所為我會討回來的。
丹尼姆: 雙胞胎嗎?是啊,長的是很像.... 所以妳也跟他一樣下流嗎?
歐茲瑪: 你嘴巴可以再賤一點.... 你以後可沒有機會了。
[瑟莉葉參戰。]
瑟莉葉: 我是瑟莉葉,解放陣線的領導者!我要為解放陣線的死難者報仇!
奧茲: 現在這裡有個聲如裂石、目光如火的女人呀!在那麼可愛的臉上劃上刀疤多麼可惜啊。或許我應該改從腳踝砍斷妳的腳。這樣真正有趣的事開始時妳就跑不掉了!
瑟莉葉: 你本來有機會殺我的,但是你錯過了。這個錯可是會要你的命的!
奧茲: 妳一點都不怕呢。我喜歡這個女人。妳知道嗎,現在還不算遲。快投降,我可以饒妳性命。葛拉夏斯家族是個古老且高貴的家族。當我的奴僕,可以抵上十個賤民喔。
瑟莉葉: 要是你的戰力有你嘴巴的一半厲害再說吧!
奧茲: 再想想,我會把妳的舌頭給拔了。
歐茲瑪: 妳活下來真可恥,瑟莉葉,所有你的朋友都死光了吧!
瑟莉葉: 妳以為我是白痴嗎?我的人馬早已決心赴死。恥辱的是他們死的毫無價值。所以直到你們死無葬身之地前,我都不會放棄的!
[戰鬥繼續。]
奧茲: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有共通點的 - 有一個無論如何都要保護的姊姊。
丹尼姆: 把她還給我,然後不要說什麼"我們有共通點"這種屁話!
被奧茲嘲笑

奧茲: 聽聽你說的話!"把她還給我!把她還給我!"哈哈哈!是啊,換做我是你可能也會跟妳一樣說這種話吧。只要想到這點我就好像如哽在喉一般。
歐茲瑪: 夠了,奧茲!難怪你在波德會敗陣,就是像這樣不專心。
奧茲: 妳真傷了我的心,姊姊!我不是把一切都獻給了妳嗎?
[丹尼姆與黑暗騎士激戰。]
丹尼姆: 你對我的父親做了什麼!?
歐茲瑪: 你在說什麼?
奧茲: 這個小鬼是布朗席神父的兒子。
歐茲瑪: 是這樣嗎?
丹尼姆: 你們已經有了瑪娜弗洛亞!幹嘛還要抓我的父親?告訴我你把他帶到哪裡去!
歐茲瑪: 你什麼都不知道對不對?他還活著沒錯,只是...
丹尼姆: 你對他做了什麼!?
奧茲: 我們只是讓他開口說說話。
丹尼姆: 你們這些禽獸,你們全部!
[戰鬥接近尾聲。]
奧茲: 很少遇到像這次受到傷勢與痛苦纏身。不是本來應該是敵人遭受這些苦痛,怎麼反而是我自己!
歐茲瑪: 我們得替團長與巴爾傑馮爭取時間離開城堡!
[奧茲死先。]
歐茲瑪: 奧茲!
這個噁心的傢伙的死期
奧茲: 幫我...姊姊...
歐茲瑪: 原諒我,奧茲。我馬上會隨你而去,還要多拉幾個墊背的!
歐茲瑪: 光榮歸於...葛拉夏斯家族。光榮歸於...羅汀斯...
[歐茲瑪死先。]
[戰場清理完畢。]
丹尼姆: 克裘亞到底幹了什麼?

海姆

[一群邦萊姆平民與士兵把掙扎的拜司送上絞刑架。] 
神父: ...而死刑當能償還你在人世間所為的孽,洗淨你永世的靈魂。
拜司: 讓我走!拜託!不要殺我!
神父: 跪下,孩子。向偉大的天父祈禱。
拜司: 跪下?我做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神父: 偉大的天父費拉哈。赦免他的罪,你的子民。
[他們把拜司套上套索,準備完成最後一個動作。]
可惜了,這個迷途的孩子

拜司: 拜託,不要!告訴布朗廷 - 他會說的!我只是照他說的做而已!拜託,我不想死!丹尼姆!丹尼姆!!!
[刑具啟動的聲音迴盪在整個刑場。]
丹尼姆: 處決後兩天我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