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老遊戲劇情):皇家騎士團2 (Tactics Ogre) - 第二章:誰也不能責備我L1

原文網址

我才不怕誰來責備我
旁白: 巴爾馬姆薩的大屠殺事件已經過了三週。由於歐斯塔人帶上戰場的熊熊復仇怒火,加爾加斯坦被奪取了大量的領土。公爵的豪賭無疑是成功的。但事情並非總是照著公爵的劇本走。雖然暴行激起了歐斯塔人的反抗,但加爾加斯坦陣營中的反對派並未因此揭竿而起。更糟的是,事實的真相透過拜司與其同夥的耳語已開始散播至加爾加斯坦方。正是在公爵想要播下離間種子之處,加爾加斯坦人大團結的氣氛正逐漸蔓延。甚至是沿著巴拿姆山脈對峙的軍隊也看不出那一方有明確能取勝的跡象。擔心大屠殺真相會傳回自己部隊的耳中,公爵大膽向巴爾巴特斯的老巢科利達尼城發動攻勢。與此同時,接獲了掩護側翼的命令,丹尼姆回到了已成廢墟的巴爾馬姆薩。

巴爾馬姆薩鎮

[丹尼姆與克裘亞漫步在已成廢墟的小鎮中。]
丹尼姆: 沒有聽到任何告警,姐姐。我想我們做的神不知鬼不覺呢。
回到已成廢墟的巴爾馬姆薩

克裘亞 (環顧四週): 就情況看來,加爾加斯坦人沒辦法在這邊佈署很多兵力。我們為了達成任務所需要殺的人越少越好。
[丹尼姆回想起稍早這場與羅威公爵、雷歐納爾討論回到巴爾瑪姆薩的會議。]
雷歐納爾: 你要我以現在的兵力打這樣的大戰?你瘋了嗎?
羅威: 我不喜歡你的態度。
雷歐納爾: 請恕罪,主公。我同意我們現在的實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強。但是我們不能忘記,我們並沒有讓加爾加斯坦人蜂起反抗巴爾巴特斯的統治。我們的反抗軍實力仍遠遠弱於對手。
羅威: 我不需要你來跟我說這些,我自己心裡有底。
不和的種子開始萌芽
 
雷歐納爾: 那麼請主公三思。
羅威: 你也好心一點。聽完我的計畫再看看要不要否定它,好不好?首先我們派遣一隻輕兵占領科利達尼城西南方的巴爾瑪姆薩鎮。從那裏向索特濕原進發。
雷歐納爾: 你想用襲擊側翼來分散他們的注意力嗎?他們不會上當的吧。
羅威: 你嘴巴閉著聽我說...我的意思是讓我們高利亞特的英雄來帶隊。我們會宣稱這是一隻有我們半數兵力的大軍。這是一個他們難以抗拒的餌。他們不會知道我們將從阿爾摩利卡城還是巴爾瑪姆薩鎮發動攻勢。
克裘亞: 他們會相信這樣的天方夜譚?
羅威: 高利亞特的英雄出現就是最好的證明。巴爾巴特斯不會想到我們的英雄帶領的只是這麼微弱的兵力。這足以讓巴爾巴特斯有所遲疑,但他不是笨蛋。他也不會把所有兵力朝向巴爾瑪姆薩。他會分兵佈署於斯威吉森林與索特濕原。他始終擁有軍力上的優勢。即使他備多力分,他也不怕會被打敗。但也只有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取勝。
雷歐納爾: 或許吧。但如果巴爾巴特斯沒有分兵呢,那怎麼辦?
羅威: 我們得看看他怎麼做。還有,一旦我們在巴爾瑪姆薩站穩腳跟,他們會將注意力轉向港鎮阿修頓。阿修頓只在科利達尼城西方不遠處。巴爾巴特斯會擔心被突襲。如果他的兵力都集結於科利達尼城,攻下阿修頓的時機就成熟了。
雷歐納爾: 當然。失去了巴爾瑪姆薩或阿修頓,他們等於完全切斷與海洋的聯繫。
克裘亞: 這樣值得嗎?
雷歐納爾: 在維列利亞,海洋可是我們的命脈。沒有與海外的交易,肯定會衰敗滅亡。加爾加斯坦在內陸的科利達尼城更是如此。不管相不相信我們的謠言,他們必定須有所行動。這樣就代表他們得分兵回應了。
羅威: 如果這樣的豪賭失敗了,他們仍舊會因為海港被封鎖而被削弱。
丹尼姆: 那我們會怎麼樣?
羅威: 如果你覺得情勢不妙,那就溜之大吉。
雷歐納爾: 所以到最後,戰事的主動權還是在加爾加斯坦人手上。
羅威: 你厚操煩像個老女僕,雷歐納爾。我的計畫很完美。
雷歐納爾: 您說了算,主公。
[丹尼姆部在收整後攻擊加爾加斯坦駐軍。]
丹尼姆: 前進!一個加爾加斯坦人都不留!
[在清理戰場後,丹尼姆將目光放在下一個目標。]
丹尼姆: 索特濕原也在我們股掌之中。前進。
進軍!

索特濕原

[丹尼姆的部隊遇上了加爾加斯坦士兵。]
加爾巴: 高利亞特的丹尼姆嗎?沒想到傳言竟成現實!那麼巴爾馬姆薩就不是幌子了。喝!那個你。快去跟主公回報這件事。快去!
[一個加爾加斯坦斥候很快的離開了。]
加爾巴: 我們必須盡我們所能阻擋他們進軍。記住,我們不只是為了我們自己而戰。我們是為了整個加爾加斯坦!血債只能血償。
丹尼姆: 我們同樣是為了一個嚴肅的緣由。但我對你沒有個人的冤仇:只不過是因為戰爭讓我們成為敵人。所以我們之間才被逼的要戰鬥的!
加爾巴: 年輕人太單純了!我還以為能有什麼新詞呢。
丹尼姆: 對你我身上承擔的仇恨與年輕無關。我承擔的包含我父親的奮鬥、還有父親的父親。我就是歐斯塔人憤怒的化身!
丹尼姆的發言越來越"成熟"了


加爾巴: 你父親的奮鬥... 這或許是個戰鬥的好理由。不論你我雙方都是。加爾加斯坦與歐斯塔的仇會越結越深。但你從仇恨當中抽身出來看看你真正的敵人為何。否則只是在上一代的罪孽中作繭自縛。
丹尼姆: 那你又怎麼著?難道你沒有什麼驅使你戰鬥的傷痛深藏在你心中嗎?
加爾巴: 我不會否認我有。我的雙胞胎兄弟歐爾巴,死在汝之手。
剛剛冠冕堂皇的發言,結果遇上這位才是不共戴天

丹尼姆: 我...我不知道原來...。
加爾巴: 別說了。沒什麼好說的。他死在你手上那就是命吧。
[他們接著戰鬥。]
加爾巴: 我說只有你的血才能贖罪,我錯了。如果真的有什麼救贖的話,那一定是我們必須把我們所受到的創傷先放在一旁。我一直是抱持著這樣的信念戰鬥著的...但我不期待你能了解。你還太年輕、天真...庸碌。
丹尼姆: 還沒這麼天真到對你身負著的悲痛視而不見。
加爾巴: 原諒我。自己的過失本來就很難面對。那就讓我當你的借鏡吧。只要你還有復仇之心在,你的勝利很快就會如煙消逝。但你一定了然於胸了吧,高利亞特的屠夫!
丹尼姆: ...
[他們接下來的戰鬥,丹尼姆都陷入沉默。]
加爾巴: 要是只有我注意到...我自己的主意。這我實在太天真...傻了。
丹尼姆: 我才不是為了報仇才戰鬥。
戰爭的雙方大家都覺的自己有大義名分

立布姆水道

[丹尼姆又遇到了另一批加爾加斯坦部隊。]
喬瑟芬妮: 高利亞特的屠夫!?在這裡?如果他這是要從我們背後襲擊科利達尼城,我們可不敢就這樣放著城池不管。你,趕快去通報賽爾鮑斯大人。讓他了解我們需要援軍!
[她的斥候出發了。]
喬瑟芬妮: 不要管其他人 - 我只要這個男孩!我們會把他的頭掛在科利達尼城城牆上的!
[丹尼姆打敗了她。]
 與大章魚在水中戰鬥非常不智

喬瑟芬妮: 我以為我有慷慨赴義的決心,但我現在實在是怕的要死啦。
[她逃跑了。]

阿修頓港

[加爾加斯坦的防守部隊已經在這港鎮等候丹尼姆多時了。]
娜蒂亞: 你們的目的就是想要來拿下這個城鎮嗎,反賊?好好想想吧,我們加爾加斯坦人才不會留給你這種自尋死路的惡徒一丁點好處的!
[丹尼姆發動攻擊。]
重要的港鎮除了石巨人外,防守相當薄弱

娜蒂亞: 願聖光制裁我們的敵人...還有讓逝去的我們安息。

阿爾摩利卡城

[與此同時,羅威與雷歐納爾開會研商。]
羅威: 非常好。聽我號令。明天我們拂曉出擊。
傳令: 得令,主公。
公爵非常的得意

雷歐納爾: 我請求主公稍安勿躁,公爵。這樣太趕了!
羅威: 噢?巴爾馬姆薩不是拿下了,不是嗎?我們的計畫進展很順利呀。
雷歐納爾: 但我們還是不知道巴爾巴特斯是否已經分散他的兵力了。
羅威: 就在我們空談的當下,丹尼姆已經拿下阿修頓了。我的計畫已經如我預期的進行,為什麼你還是這麼操心?維列利亞的神佛們都站在我們這邊呀,雷歐納爾。你會明白的。
雷歐納爾: 我並不擔心我們的勝利,但很明顯的再等等阿修頓來的回報也無傷大雅啊。這不是只有我們的性命在此懸於一線,而是整個歐斯塔人的命運喔。不可不慎啊。
雷歐納爾已經快受不了了吧

羅威: 你是說我暴虎馮河囉?你這話非常危險啊,雷歐納爾!
傳令: 主公,您的命令是?
羅威: 就照我剛剛說的。快去,看看到底結果如何!
傳令: 是。
[傳令離開了,雷歐納爾一臉焦慮,拉開他的椅子。]
雷歐納爾: 請再等等,主公!
已經逼近翻臉邊緣的君臣

羅威: 我聽夠你的話了!現在給我滾!
雷歐納爾: ...如您所願。

阿修頓港

[在拿下這個城鎮並準備好再出發後,有一隻敵軍從暗影中出現。]
亞蘿瑟: 我終於找到你了,丹尼姆。你到是很會跑,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
丹尼姆: 又來了。又一個加爾加斯坦蠢豬掉入我們的陷阱!
亞蘿瑟: 加爾加斯坦?不,帶我而來的是你在巴爾馬姆薩幹的好事!
一直到最後都是主力中的主力,弓箭手亞蘿瑟登場

丹尼姆: 妳那時候在巴爾馬姆薩!?
亞蘿瑟: 看看我們歐斯塔人捧的是怎樣的英雄啊...你會為了在巴爾馬姆薩犯下的罪孽而死 - 還有殺我兄弟之仇!
[張滿弓,這弓箭手對準丹尼姆發射。]
丹尼姆: 我們不能自相殘殺呀!妳被加爾加斯坦人呼弄了!
亞蘿瑟: 我知道你在大屠殺裡幹的什麼好事。不要不承認!我的兄弟弄傷腿了...他甚至沒辦法走路。
身負血海深仇的人

丹尼姆: 所以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那妳應該知道其實我們沒有選擇。我們這樣公然的對抗加爾加斯坦只會有一種結果。要不是這樣的話我們人民怎麼會齊心協力呢!
亞蘿瑟: 我們人民?這場戰爭只為了權力,才不是為了人民。這都是貴族在爭奪權力,為了這個他們什麼都做的出來。你難道看不出來嗎?說到底你也沒比加爾加斯坦人或邦萊姆人好。如果你想要獲得原諒,去死吧!
丹尼姆: 我才不是為了爭權。我只想要爭取歐斯塔人的未來!
丹尼姆還想狡賴,這種政治語言根本說服不了人

亞蘿瑟: 你才不管人民真正的期望 - 還屠殺人民 - 然後你說這叫革命!?你以為是誰先在種族間不停煽風點火,然後再指著火苗說是種族衝突開始了?不就是那些貴族嗎!最好是人民能自己站起來帶領人群,總比那些沐猴而冠的人好。至於你嘛...你也只比乖乖舔著主人的一條狂吠狗好不到那去。去死吧你。去死。
克裘亞: 她根本聽不進去。如果好說歹說都沒用的話,就動手吧!
 還是克裘亞乾脆
[他們開始動手攻擊她。]
亞蘿瑟: 欸...快撤!我們撤退!不管是不是死在我們手裡,你們一定會完蛋的。
丹尼姆: 等到樞機卿完蛋之後,我再來好好料理你。
亞蘿瑟: 噢,你們沒聽說嗎?你們的公爵在斯威吉森林吃了敗仗!
公爵計謀挫敗!

丹尼姆: 聽你在放屁。我才不會相信妳!
亞蘿瑟: 這是一場很接近的消耗戰,但仍是巴爾巴特斯取勝。足以敲響你們反抗軍的喪鐘。現在人民將會轉向接受我們的領導了!
[她逃跑了。]
丹尼姆: 我不相信。不行啊!這樣巴爾馬姆薩的事還有什麼意義呢...?
[丹尼姆與克裘亞深思此消息的含意,並在有一艘船靠岸停泊的碼頭岸邊會面。]
丹尼姆: 姊姊,我們坐這艘船回阿爾摩利卡城吧。如果那娘們說的是真的,那前路將危機四伏。
深陷敵後,此時丹尼姆與克裘亞的處境十分危險

克裘亞: 丹尼姆...我們一起離開這個島好嗎!
丹尼姆: 就這樣撒手不管離開?你不是認真的吧!
克裘亞: 如果她說的是真的,那麼不論我們接受與否我們都完蛋了。只要一被抓到,他們就會殺了我們的。
丹尼姆: 但我們得回去阿爾摩利卡城親眼看看事實真相。不是嗎?
克裘亞: ...事實是。我不想要失去你啊,丹尼姆!每個夜晚我總會做惡夢,夢中我總是一個人,沒有你。
民族復興、自由平等什麼的對克裘亞一點都不重要

丹尼姆: 這只是夢,姊姊。我現在就站在這邊,我絕對不會丟著妳不管。
克裘亞: 嚇人的地方在於這夢簡直跟真的一樣。我...我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呀。
丹尼姆: 你不會的。別擔心,公爵還沒有輸。我很確定。只要回到阿爾摩利卡,一切都會水落石出。如果回去之後發現城池已陷落,那我們就離開這個島,一起喔。
克裘亞: 答應我,說好了喔。

雷桑街道

[沿著一段碎石路徑,一批加爾加斯坦軍隊捕獲了拉薇妮斯。]
騎士: 回科利達尼城的路途漫漫。幹麼一直帶著她?反正不管怎樣她都會被吊死。我說我們現在在這裡就了結她吧!
阿福雷德: 命令就是命令。羅沙里翁指揮官在把他正法前就是要好好聽聽她說的。
騎士: 難道不是有什麼反對派的貴族在背後挺她嗎?為什麼要搞那麼麻煩把她從兵凶戰危的前線千里迢迢送回?
阿福雷德: 他們說這女的有加爾加斯坦血統。或許她是什麼名門之後吧。
騎士: 那身為叛徒她的該死又更加深一層了!現在她才不是什麼加爾加斯坦人,只是個歐斯塔騎士!
拉薇妮斯 (自言自語): 歐斯塔人說我是加爾加斯坦叛徒,而加爾加斯坦人說我是歐斯塔騎士。我簡直兩面不是人。
真的是兩面不是人

拉薇妮斯: 加爾加斯坦人連護送個戰俘都會吵架。難怪這個國家是一盤散沙。
士兵: 閉嘴!
[士兵賞了拉薇妮斯一巴掌。]
阿福雷德: 如果妳的臭嘴收斂一點這段路程我們就可以合作愉快。我也不想沒辦法好好把妳安全帶回科利達尼城啊。
[一個加爾加斯坦弓箭手在路的另一頭發現了什麼。]
士兵: 阿福雷德長官,有歐斯塔兵!
拉薇妮斯: 機會來了...
阿福雷德: 三小!?
丹尼姆: 這是...拉薇妮斯?
[她趕忙跑離看守者。]
士兵: 該死的女人!
阿福雷德: 她的命運已定。我們現在該下手幹掉她了。她與反抗軍全都殺掉!
[丹尼姆與克裘亞穿過了街道,到了拉薇妮斯身旁。]
拉薇妮斯: 如果你是要抓我這個叛徒,那就動手吧。不然就趕快回去你的崗位。在這裡蘑菇太久你的主人會對你不在感到疑神疑鬼的。
[選擇1 - 那麼,你還是友方嗎?]
[選擇2 - 我不能放著你在這不管。]
丹尼姆: 無論妳忠於那一方,我都不能放著妳不管。
拉薇妮斯: 實在不像是一個雙手沾滿巴爾馬姆薩血污的人說的話呀。不過好聽話人人會說。
丹尼姆: 不管妳相不相信。
拉薇妮斯 (自言自語): 他說得很坦率。或是那天慘劇的景象在他心中刻上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我想我一定要親眼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果然有主角威能,所有女生都會對丹尼姆心軟
 
拉薇妮斯: 如果我再這裡死掉,就什麼都沒了。我才不要死在這裡!我會奮戰的!
[他們合作擊敗加爾加斯坦軍。]
阿福雷德: 早知道...有機會...就該先幹掉那個女的。
丹尼姆: 加爾加斯坦人想從她身上...還是她們身上弄到什麼嗎?
拉薇妮斯: 我想我該跟你道謝。即使你讓我變成叛徒,我還是欠你一命。
丹尼姆: 妳是個叛徒嗎?
克裘亞: 她畢竟有加爾加斯坦血統在身。有什麼藕斷絲連的關係也不意外吧?
姊姊警戒心很重,是吃醋吧
丹尼姆: 你講的好像她已經公然背叛歐斯塔了一樣,姊姊。
拉薇妮斯: 口頭上是這樣。雖然無疑的也會有其他人跟你姐一樣會這麼想。那些害怕我的存在、宣稱我已經跟加爾加斯坦人達成協議的人也只不過是太難以跳脫自身窠臼罷了。這還有更深一層的事實是。我覺的那些不跟巴爾巴特斯樞機卿同流合污的加爾加斯坦貴族,就算不是因為我的血統也會願意給我庇護的。不過到頭來,我也只是一個失根的浮萍。
丹尼姆: 我很抱歉。
拉薇妮斯: 我總是告訴我自己我是歐司塔人,而且總是努力作到最好。但這...我被徹底動搖了。我不再確定我該是什麼了。
 感到迷惘~~
丹尼姆: 拉薇妮斯,回來跟我們一起吧。向妳這樣的戰士正是我們欠缺的。我們需要妳。
拉薇妮斯: 聽你這麼說我很受鼓舞,但我...我不能回去。我沒辦法原諒公爵他在巴爾馬姆薩做的事...還有我再那裡受到的羞辱。
丹尼姆: 我明白。
拉薇妮斯: 但我由衷感激你。不管是救我一命...與放我走。
[她安靜的穿過丹尼姆與克裘亞。]
克裘亞: 公爵想要抓她欸。我們真的就這樣...放她走?
克裘亞還不放棄
丹尼姆: 就這樣吧,姊姊。
拉薇妮斯: 你或許很難想像。但我真的深愛歐斯塔。我是在阿爾摩利卡出生的 - 並在那度過我的童年時光。那永遠是我的家。即使是現在,我也只願意做我認為對歐斯塔人最有幫助的事。再見了,丹尼姆。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的。
克裘亞: 你確定這樣可以嗎?如果她加入加爾加斯坦軍那該怎麼辦?你能在戰場上對付她嗎,這不是件輕鬆的事喔。
丹尼姆: 如果她真的與我們為敵,我會跟每個歐斯塔士兵一樣動手殺敵的。別擔心姊姊。一切都會沒事的。現在我們快閃人吧。

卡德立加要塞

[一群窮凶極惡的海盜包圍了一個陌生人,此時丹尼姆恰好航行至這個要塞。]
達薩: 你是誰?你跟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吧!啊哈哈,不會是來偷搶我的功勞的吧?可不能讓你得逞。這小子的項上人頭值5000金,可是我的囊中之物啦!夥計們,這只不過是個小菜一碟,快上!
海賊達薩登場

[他們發現這些人不是友軍。]
卡諾普斯: 你到不是個尋常的賞金獵人。
薩本: 什麼賞金獵人...我只是個傭兵。你啊,你也不是這個島上的人吧:是來自大陸的嗎?
看起來是一個見多識廣的老油條

卡諾普斯: 是啊,就是這樣。一個跟你一樣的傭兵。倒是沒有像你那麼慘,快完蛋了吧?
薩本: 老薩本,你快完蛋了嗎?嚇!我可是身經百戰。水裡來火裡去,死神都要跟我眨眨眼的男人。這點海盜對我只是舉手之勞。
達薩: 太好了。我喜歡挑戰!
[他們合作打敗了海盜。]
所有的救人任務還是得靠卡諾普斯

達薩: 一個像我這麼偉大的海盜...要完蛋了。
薩本: 真是驚險脫困。如果只有我自己想必是無法脫身的。
丹尼姆: 海盜有提到抓你有賞金。你是何人?
薩本: 我不是你所想的罪犯。我是跟你一樣的歐斯塔人。被解放軍僱用,但我的雇主在付錢之前就在斯威吉森林咯屁了。我得在加爾加斯坦人注意到之前離開,他們懸賞要我的項上人頭。
再次確認斯威吉的敗北

丹尼姆: 這倒沒錯。解放軍的確在斯威吉打輸了。
薩本: 雙方都有大量傷亡。雙方部隊都回到自己的居城進行休整。但是別擔心,公爵還活著。他還欠我一些賞金呢。我會回阿爾摩利卡城取的。這麼著,你不也要回去嗎?如果需要人幫手,可以僱用我喔。
[選擇1 - 有何不可呢?]
丹尼姆: 所有的助力對我是多多益善。
薩本: 那麼就成交了。那別忘了你那份錢喔?要是到了阿爾摩利卡,可別忘了告訴公爵。我要跟他一起好好算這筆帳啊。
[選擇2 - 這太危險了。]
丹尼姆: 一個被懸賞的人在我部隊裡,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注意啊。
薩本: 那真可惜。我還以為我們能處得來的。那麼後會有期了。

泰因馬斯山丘

[在回阿爾摩利卡城的路上,一隻加爾加斯坦軍隊擋住丹尼姆去路。
薇諾亞: 我曾期待著不要引起解放軍的注意。唉呀...指揮官,我們會拼死擋住他們的。你快退回斯威吉。
格查洛: 一個加爾加斯坦的指揮官是永遠不會背著敵人逃跑的!
看起來非常強悍的敵軍主帥

薇諾亞: 不,格查洛大人。你可不能在此丟了性命。加爾加斯坦需要您。請回到科利達尼城重整我們的軍勢。
格查洛: 妳只剩這群老弱醫護兵。沒辦法抵擋他們的!
薇諾亞: 我們早已準備慷慨就義。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除此之外,你的傷也不能再上戰陣了。你的創傷可不能再迸開,不然我們治療的努力就都付諸流水了。
格查洛: 那麼我得接受一些特別的照料了。
[他沒有動靜。她轉頭過來面對丹尼姆。]
薇諾亞: 有種就放馬過來啊,歐斯塔人!我們是驕傲的加爾加斯坦戰士,會拼死戰到最後一刻的!
[這一隊士兵發動攻擊。]
薩本: 喔呵呵,這不是老格查洛嗎!在這裡看到你真有趣!
丹尼姆: 你認識他嗎,薩本?
薩本: 是啊,他是一個加爾加斯坦部隊的指揮官,一個真正殘忍狠毒的人。受榮寵的程度跟被懼怕的程度一樣。他也是巴爾巴特斯血腥政策的推手。我所屬的部隊在斯威吉就是遇到格查洛的防線,他就像是鐮刀除草一樣徹底剷平我們。他這種人會把歐斯塔人殺好玩的。所以最好離他遠一點。
正是在斯威吉肆虐的格查洛

[格查洛被殺。]
格查洛: 哼... 卑鄙的歐斯塔混球...你玷污了我加爾加斯坦的榮耀!
薇諾亞: 不...今天一個真正的加爾加斯坦英雄逝去了。歐斯塔惡魔!我要你十倍、百倍奉還!
[當格查洛打算撤退時,薇諾亞被殺。]
薇諾亞: 一切都結束了,指揮官...快跑吧。活下去...替我們報仇!
格查洛: 戰場上殺士兵是一回事,但是殺這些神職醫護人員...你果然再次證實了我的想法。歐斯塔人就是這個島上的瘟疫,該除之而後快的災難!
[格查洛雄起力抗丹尼姆。]
格查洛: 哼... 卑鄙的歐斯塔混球...你玷污了我加爾加斯坦的榮耀!
[格查洛逃離戰場。]
格查洛: 我會記住你的臉的,歐斯塔人。下次再見面時,我會把你的頭掛在我長槍上讓所有人看見!
之後還有機會交手的
薇諾亞: 現在,盡我們所能幫指揮官爭取時間吧。
[她沒能阻擋丹尼姆太久。]
薇諾亞: 我的雙手曾治癒了許多人。現在...他們可以好好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